小靜

婚禮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甜,只好用篇文虐一下

跟正文没有关系纯粹一时的脑洞

                         正文开始的分隔线

—————————————————————————————

妳看著手裡做工精細的請帖

“應該是他的新娘設計的吧……”

封面是他們兩人的名字想必照片一定是他們

妳翻開看了內容,上頭他摟著他的新娘兩人十分甜蜜,內容只有短短幾個字

「誠摯邀請你來參與我們人生的重要時刻」字字戳痛著妳的心

妳輕嘆了一口氣將請帖放在桌上,走到梳妝台前

妳不是那麼喜歡化粧感覺太做作

這點之前跟他在一起時他就說過

「妳很特別,跟正常女生不同,但妳素顏真的很美,我喜歡這樣的妳」

“反正你現在喜歡的也不是我了”妳自嘲的笑了笑拿起粉底上了淡淡的粧,將及腰的馬尾放了下來披在肩上

之後妳看了看身上的打扮,走向衣櫥選了一套簡單不失莊重的小禮服

整理好自己妳拿了請帖便出了門

到了會場妳環顧了一下

只有公司的同事和他們兩人的親朋好友十分低調

“果真是你的作風”

瑪莎和Vicky發現了妳朝妳走了過來

「妳來啦」

「嗯……他結婚我怎能不來呢?」妳朝他們兩人笑了笑

「小凜不如妳跟我們坐吧,反正阿信他也沒有刻意安排位子我們那桌只有他們團員和他們的小孩妻子,妳也比較習慣吧」Vicky走了過來拉了妳的手

「好」妳就讓Vicky這樣拉著到了他們的位子

「嗨」禮貌的朝他們問了好

「乾媽~」小玫瑰看見了妳朝跑了過來抱著妳,妳也伸手回抱著

「乾媽為什麼不是妳和乾爹結婚?我還有小薔薇和宥軒和傑軒都只喜歡妳這個乾媽」

「這個嘛……我……」妳聽著小玫瑰童言童語的話,頓時不知如何回覆

「好啦……妳也讓乾媽坐著嘛,不然人家乾媽腳會酸欸」妳不經感謝行芝的機靈

「那乾媽跟我坐好不好?」小玫瑰依依不捨的拉著妳的裙襬

「當然好哇!」妳摸摸著小玫瑰的頭說,朝行芝投了一個感激的眼神

婚禮開始了,他挽著身邊的女子進場

不得不說還挺登對的,他身旁的女子比照片裡更顯得美麗,氣質非凡

接下來就是親友致詞了

四位團員半開玩笑的祝福著他,他和他的妻子笑笑的回應著

接下來輪到了妳,妳緩緩走了上台接下麥克風

他溫柔的看著妳,那個妳看了不知幾遍的眼睛,彷彿可以把妳看穿似的

「恭喜你找到你人生中註定的那個女人,看到你幸福很替你感覺到開心。或許我跟你只是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孽緣吧」說到這妳自嘲的笑了,妳對上他的眼神,他眼中更多的是心疼

妳撇開臉不去看他繼續說

「你知道嗎?我不怪你,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即使你不常陪在我身邊,但那段日子真的是我過過最快樂的日子了,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對他說完妳看向他身邊的女子說

「妳很幸運有一個這麼好的男人在妳身邊,他可能沒辦法常常陪妳,但還請妳體諒他,他給自己的壓力真的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而且他有時候會有點幼稚像個孩子一樣,還請妳多多包容,如果他欺負妳妳可以跟怪獸瑪莎他們說,他們會幫妳報仇的」

「最後我想說陳信宏我愛你,我知道在這裡說這句話好像不太對,但我還是想說……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就算我們現在分開了,唯獨這點永遠不變,所以看到你幸福我真的很開心,所以你可要好好珍惜她喔!」妳忍住自己的眼淚說

「對了!孩子的乾媽我先預訂啦!小阿信一定很可愛的」妳朝他們兩人笑了,他聽著哭了

但妳沒想到的是他伸手拉過了妳抱住妳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沒能給妳幸福,是我辜負了妳,妳是個很好的女人是我不懂得珍惜」他抱著妳說

「放開我……拜託不要殘酷地連我最後的一絲尊嚴都奪走」

他放開了妳,妳幾乎是用逃的逃下台

回到座位怪獸擔心的看著妳

「小凜妳還好嗎?」

「沒事啦!把話說開了挺輕鬆的」妳裝作沒事的笑了,但妳不知道的是妳現在的笑比哭還難看

婚禮繼續著

宣讀誓言……交換戒指……兩人被拱著接吻他也沒拒絕,兩人甜蜜著輕吻著

這一幕刺痛著妳,妳撇過頭刻意不去看但妳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的滑落下來

“還好你剛放開了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放下你”

最後……
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遺憾中老去……






#真的不擅長寫虐
#各位有虐到嗎?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