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3)

隔天,兩人來到776班找溫尚翊一起去吉他社

「早啊!小倆口怎麼會來?」溫尚翊對陳信宏和許念慈打招呼

「什麼小倆口啦!只是想說找你一起去」陳信宏說

「最好是!昨天回去的路上還打情罵俏」許念慈一聽忍不住臉紅

「再說我看你是怕裡面都是學長不敢開口吧~」溫尚翊損了一下陳信宏

「我哪有!你才怕吧~」陳信宏回覆

「明明就是你!」

「是你!」

「夠了!停!我說你們兩個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了,我怎麼不知道?」許念慈無奈地說,聽聞兩人互看一眼

「不知道」陳信宏和溫尚翊有默契的說

「真是…」許念慈輕笑一聲

三人慢慢的走到了吉他社

「報告,不好意思我們想報名吉他社」溫尚翊開口道

「好哇!非常歡迎」開口的是社長

「謝謝學長,請多多指教」三人有禮貌的說

過了一段時間……

「你們兩個學的滿快嘛!小慈妳的音感也太好了吧,我彈什麼妳都有辦法照著彈。阿信也不錯至少基本的都學會了」溫尚翊高興的說

「還不是你跟其他學長姐教得好」許念慈微笑的說

「哪有…太過獎了」溫尚翊不好意思的說

「阿翊你別裝了,明明心裡就很爽」陳信宏虧了一下溫尚翊

「靠么啦!」溫尚翊打了一下陳信宏

「學弟、學妹有空嗎?」社長走了過來問道

「學長怎麼了嗎?」溫尚翊問道

「沒什麼啦,只是你們也知道接下來我要升三年級了嘛,社長和副社這個職位總是要傳給下一屆,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接下」社長微笑的說

「學長不好吧?你真的要交給我們嗎?不再考慮一下」陳信宏意外的說

「我考慮過了,信宏學弟你很有大將風範的領導能力,而且面對事情都很冷靜應變,社長交給你我很放心;尚翊學弟你一開學就用吉他電爆我們這些吉他社的學長,害我們面子完全掛不住,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如果由你當副社來指導其他人吉他,一定非常適合!況且還有念慈學妹在呀!她也會幫你們的」社長說道

「學長,這樣我很累欸…要幫兩個小朋友善後」許念慈抱怨著

「欸!誰是小朋友啊?這種事交給我們你們不用擔心啦!」溫尚翊有自信的說

「所以你們是答應囉?」社長開心的說

「我……」溫尚翊心虛的看了一眼陳信宏,陳信宏嘆了一口氣微笑的看著溫尚翊

「既然阿翊都這樣說了,那就只能答應囉」陳信宏接話

「這樣就對啦!社長和副社加油囉~」社長拍了兩人的肩說

「是的學長我們會加油的!絕不會讓吉他社在我們手裡毀掉」溫尚翊堅決的說

「欸!學弟你要保證也挑好一點的吧…」社長傻眼的說

「溫尚翊你是很希望吉他社在你手裡毀掉喔…」許念慈扶額說,陳信宏也在一旁無言的看著溫尚翊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溫尚翊急忙解釋

在這之後,他們三人升上高二也成了吉他社的活招牌,許多學弟妹慕名而來,在陳信宏、溫尚翊的帶領下吉他社成了附中當時的第一大社。但事實上呢…ㄏㄏ其實是吉他社的社員把國樂社的社長給把起來,所以競爭自然就變小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