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520

好不容易來到日本,妳和他一起牽手走在哲學之道上

“老婆~”

“嗯?”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

“可以跟妳說520的日子啊~”

“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說?”

“可是今天不一樣,這裡對我來說是不同的意義,有一個願望希望妳幫我達成”他轉過身看著妳

“什麼願望?”

“也許這句話我之前說過了,但今天或許是巧合安排我們可以在5月20日這天漫步在這麼優美的步道上,我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在這裡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許諾終身,而那個人就是妳,我愛妳……妳能嫁給我做我唯一的陳太太嗎?”他單膝下跪拿出他為妳親自設計的戒指,在妳眼前對妳說著,而妳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滑落下來

“我願意”妳對他微微一笑

他起身抱住了妳,妳在他懷裡抬頭給了他一個吻,而他加深了這個吻,兩人難分難捨,直到妳缺氧了才結束

#520當然要寫甜甜地文啦
#希望各位喜歡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