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母親節

早晨陳先生很難得沒有賴床

“老婆~”他側過身抱著妳

嗯;“妳還沒睡醒的回應他

“母親節快樂~”

“幹嘛~太早說了吧……我又還沒當媽媽”

“所以啊~”他翻過身兩手撐在妳身旁將妳圍在中間

“你做什麼!”這把妳弄得清醒了些

“讓妳明年可以確實的過個母親節啊~”他一臉壞笑著吻了上來,看妳缺氧了才放過妳

“喂!流氓你晚上還有演唱會別鬧”妳邊喘息著說

“演唱會算什麼,做人比較重要”說完他又封住妳的唇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他出門時妳還在床上累的動不了

“老婆我去彩排啦~”他一臉神采奕奕的準備出門,而妳卻是一身痠痛

“陳信宏!你這個王八蛋人渣!最好都不要給我回來!不然你就給我睡地板不准上我的床!”他在妳咆哮之前關上了門


祝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附上一篇小短文希望各位喜歡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