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13)


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陽光灑落在床上,許念慈也因此而醒了過來,許念慈翻身看了看睡在身旁的陳信宏

“從什麼開始的呢?剛開始明明是那麼彆扭,而現在卻是那麼的習慣”許念慈在心裡想邊輕聲的下床進浴室梳洗

大概過了15分鐘許念慈從浴室出來走到床邊拉了拉被子

「陳信宏~」許念慈輕聲喚道,床上的人絲毫沒有半點動作

「陳小信~起床囉~」許念慈搖了搖陳信宏

「再睡一下嘛~」隨後邊翻過身拉起棉被遮住頭背對許念慈

「起來啦~你不是想吃我煮的嗎?」陳信宏翻過身拉下一點棉被露出兩顆眼睛對許念慈眨了眨

「說到吃的就醒啦!」許念慈輕笑一聲無奈的坐在床上說

「你煮的好吃嘛……而且很久沒吃妳煮的嘛~」陳信宏撒嬌的用頭蹭著許念慈說

「那還不起來!去梳洗一下等等一起去買食材」許念慈打了一下陳信宏

「是!遵命!」陳信宏故作正經的說,惹得許念慈踹了他一腳

「小慈會痛欸……」陳信宏無辜的說

「快點啦!」

「好……」陳信宏嘟著嘴走進浴室

兩人逛著傳統市場思考著今天的午餐菜色

「你有想吃甚麼嗎?」許念慈停留在一位賣菜的婆婆面前回頭問陳信宏

「我都可以啊~妳煮得就好~」陳信宏幫忙拿著許念慈挑好的青菜抿著嘴笑

「嗯,不挑齁?那我買什麼你就吃什麼哦!」許念慈回過頭繼續挑著菜

「婆婆這個高麗菜怎麼算?」許念慈詢問著

「這顆算妳25元就好」婆婆回道一邊將菜給裝袋,許念慈拿出錢包付了錢,陳信宏伸手接過

「小姑娘妳男朋友很體貼喔~很帥喔~」婆婆笑著說

「沒有啦……謝謝婆婆」許念慈紅著臉低下頭說

「咩啦!下次再擱來喔!(不會啦!下次再來喔!)」婆婆笑著朝兩人揮了揮手

兩人肩並肩走在巷子

「這些應該就夠煮一大桌菜了」許念慈說道,陳信宏只是笑笑的看著她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許念慈不解的問

「妳有想過當我真正的女朋友嗎?」陳信宏朝許念慈問道,剛好一輛機車經過蓋過他的聲音

「抱歉,你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不沒什麼啦!肚子好餓喔~趕快回去吧~」陳信宏閃過一絲落寞只是幾秒而已因此許念慈並沒有察覺

「嗯嗯~好啊!等等你先去幫我洗米煮飯,我來抄青椒炒肉絲~」許念慈笑著說

「不要啦……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敢吃青椒」陳信宏嘟著嘴說

「是誰跟我說都可以的啊?來不及囉」許念慈擺擺手說,兩人就這樣走回到家

“小慈妳知道嗎?這次的告白是我花了多少的勇氣才敢開口的,錯過這次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鼓起勇氣再次對妳告白的”陳信宏苦笑著看著許念慈走進廚房的背影

#真的很抱歉现在才更
#20几年前的菜价我不太熟就随便找了个价了
#原谅我的不负责任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