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11)

到了吉他社還是一樣照常練習,不過陳信宏卻沒有像平常那樣跟著嬉鬧,只是偶爾會搭腔的笑笑或吐槽幾句,再加上他平常除了對團員們外總是會冷漠一點,因此就沒有人太在意他的異常,但許念慈把一切都看在眼裏……

「那我們先走啦!阿信、小慈你們回去路上小心」溫尚翊提醒著

「好」陳信宏回應著

「學長、學姊掰掰」石錦航和蔡昇晏朝他們揮了揮手

「掰掰」許念慈也回以一個微笑

「阿信…你…還好嗎?」許念慈等大家都走了對陳信宏問

「怎麼這麼問?」陳信宏疑惑的看著許念慈

「留級的事…」

「沒關係啦,只是重讀高二而已啊」陳信宏不在乎的說

「你確定嗎?」

「嗯…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說…」陳信宏淡淡地說

「會沒事的…我相信叔叔阿姨會體諒你的」許念慈用一隻手輕撫陳信宏的臉龐說

「可是我覺得我讓他們失望了…」陳信宏哽咽的說

「怎麼會呢?你看你不也是靠自己的力量考上附中的嗎?所以我相信你!當然我相信叔叔阿姨也同樣會相信著你」許念慈輕握住陳信宏的手

「嗯…小慈謝謝妳,謝謝妳陪著我,還第一個發現我的心情」陳信宏露出微笑說

「幹嘛謝我啦!不然認識你這麼久是認識假的喔,要是連你的心情變化都看不出來,不就白廢我們認識的這幾年」許念慈笑著說

「謝謝妳…」陳信宏低下頭輕捧住許念慈的臉

「好啦!走吧!我肚子餓了,去吃個東西!」許念慈臉紅的拿開陳信宏的手說

「好哇!妳想吃什麼?」陳信宏像個孩子一樣笑著詢問許念慈

「到處走走看看吧,看有什麼好吃的」許念慈笑笑的說

「那我們走吧!」陳信宏拉起許念慈的手腕轉頭就跑跑,許念慈愣了一下輕笑一聲

「欸你不要跑那麼快啦!」許念慈抱怨的說

“看到你這樣我也放心了”許念慈在心裡想著

#各位新年快乐喔~
#不知道看到这大家还满意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