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10)

每一天,除了上課外陳信宏等人總是喜歡待在吉他社,自從那次的表演後,放學也多了一項活動——練團

最初是跟著高三的學長一起練,但學長們快要畢業了,也因此來練團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他們五人接下這個名叫So band的樂團。

這天他們如往常的練團,剛好今天也是公佈期末考成績的一天,去吉他社的路上順道走到佈告欄前看了一下各自的成績…

「尚翊學長你數學滿分怎麼考的啊」石錦航驚訝的說

「運氣好賽到的」溫尚翊笑著回道

「信宏學長你倒數第二不會吧!我還以為你會最後一名的」蔡昇晏欠揍的說

「學弟還真是意外啊」陳信宏笑笑的看著蔡昇晏說

「可是這不就代表學長你要留級…」石錦航小聲說

「沒關係啦!不過兩位學弟可要罩我啊」陳信宏一臉不在乎

「當然啊」石錦航笑著說

「阿信那你不就變我學弟了!」溫尚翊拍著陳信宏的肩說

「學長好!」陳信宏配合的說

「哇靠!小慈妳是全國榜首欸!」溫尚翊看了看其他的成績一臉驚訝

「小慈妳太強了!」陳信宏也開心的說

「學姊果然就是強」蔡昇晏說道

「對啊,聰明、美麗又會運動又有音樂天份,簡直十全十美啊」石錦航讚嘆的說

「我沒有你們說得這麼好啦…你們太誇獎我了…」許念慈羞澀的說

「拜託要是能娶到妳這麼好的老婆,上輩子不知道要做多少好事呢~」溫尚翊邊說邊看了陳信宏一眼

「對啊,小慈要是能娶到妳真是在幸運不過了」陳信宏說完眼刀掃了溫尚翊一下,溫尚翊裝作沒事的笑著

「你們今天是怎樣?糖果吃太多喔!」許念慈笑著白了四人一眼說

「哪有這是事實」四人同時回道

「真是…還不快點走,社團課了!尤其是兩位社長、副社,鑰匙在你們那,你們不到其他社員怎麼進去?」許念慈笑著催促

「啊!忘了」陳信宏吐吐舌頭說轉身就跑,其他人也跟著跑去社辦

#我是不是把女主的形象塑造的太好了啊(¯―¯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