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9)

「哇塞!沒想到上台表演這麼爽」石錦航讚嘆著

「對呀,阿信不錯嘛!沒有凸槌哦~」溫尚翊笑著說

「信宏學長難得哦~」蔡昇晏也笑著附和道

「就說我可以嘛!」陳信宏驕傲的說

「小慈妳覺得呢?剛在台上就看妳有些分心,在想什麼?」陳信宏朝許念慈問道

「我只是在想說不定以後你們四個可以組個團,一起玩音樂,你們覺得呢?」許念慈問道

「我覺得小慈的提議不錯欸,剛好我之前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溫尚翊附和道

「我也贊成,能跟學長姐還有蔡昇晏這傢伙一起玩音樂一定很爽」石錦航回應著

「這點我也是一樣的,能跟你們一起做一件事,那種感覺一定很棒!」蔡昇晏也回應著

「我也同意,對了小慈」陳信宏輕聲叫了許念慈

「嗯?」許念慈疑惑的看著陳信宏

「妳剛說我們四個組團那妳呢?」陳信宏朝許念慈問道

「對呀小慈,沒有妳我們幾個男生怎麼辦?」溫尚翊也問道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需要我在背後協助你們啊!所以我只要靜靜地在幕後協助你們、幫你們這些屁孩收拾善後就好了,這樣我也算是有參與啊」許念慈甜甜一笑,這一笑惹得在場的四個男生忍不住臉紅起來

“果然女神就是女神,魅力驚人啊”四人在心裏想著

「嗯,那就說好囉!從今以後我們無論遇到任何事,就算是再困難的關卡,我們都要把屬於我們的音樂傳到世界各地」陳信宏回過神說道

「贊成!」

「念慈學姊,之後就麻煩妳囉」蔡昇晏禮貌的說

「那我可要拜託你們幾個臭男生別給我惹太多麻煩啊…」許念慈打趣的說

「我們可不敢…」四人同時回道,惹得許念慈笑了出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