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7)

成果發表會就快到了,社員們比平常更加的勤奮練習,陳信宏和溫尚翊畢竟是幹部所以也忙得不可開交,許念慈則在一旁忙著場地佈置。

這天他們在吉他社進行曲目的確認

「這次表演的曲目各位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提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溫尚翊緩緩的說

「尚翊學長,可以用你在我們入社第一天彈的那首啊!」石錦航回道

「然後你在請學長伴奏你唱嗎?」蔡昇晏插嘴道

「靠么啦!我才沒有那麼大膽了」石錦航打了一下蔡昇晏連忙說道,一旁的陳信宏和許念慈都笑了出聲

「這提議不錯,反正錦航學弟你也有過一次經驗了嘛,學弟靠你啦」溫尚翊打趣著拍拍石錦航的肩說,嚇得石錦航急忙推辭

「學長別這樣,我那次是剛進吉他社有眼不識泰山,才如此般膽大妄為…現在的我哪敢要求學長幫我伴奏啊…」石錦航匆忙回道

「學弟別緊張,我跟你開玩笑的。我也覺得我們可以用這首歌來發表」溫尚翊微笑的說

「學長你別嚇我啊……」石錦航驚魂未定的說

「哈哈,那阿信跟小慈你們有什麼看法?」溫尚翊笑著問

「我贊成」陳信宏微笑的說

「我也是」許念慈也回道

「昇晏學弟呢?」溫尚翊轉向蔡昇晏問道

「既然學長姊都贊成了,我當然也贊成啊」蔡昇晏回道

「其他人呢?覺得如何?」溫尚翊換向社員們問道

「贊成~」

「好啦!那就打起精神,開始排練吧!」許念慈拍拍手微笑說

「好~」

吉他社便傳來一陣陣的吉他聲,裡頭還參雜了眾人開心的笑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