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6)

一曲終了。有一位學弟舉起了手

「學長這首是約翰藍儂專輯裡的lmagine對吧?」學弟興奮的說

「沒錯!你也喜歡這首嗎?」溫尚翊笑著問

「對!我會加入吉他社就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才想學吉他,不然我唱學長你幫我伴奏」

學弟開心的說,台下的其他社員全都傻眼,就連陳信宏和許念慈也傻了……也引來台下的迷弟迷妹的怒火

「哇靠,口氣真大敢叫副社長伴奏」蔡昇晏訝異的說「哦…好啊」溫尚翊尷尬的說,隨後便彈起吉他伴奏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You may say I'm a dreamer/But I'm not the only one/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學弟聽到音樂也跟上節拍唱……

曲畢,台下傳來了掌聲,但多半都是因為溫尚翊

「也沒什麼了不起嘛,口氣還這麼大」蔡昇晏不屑的說

而在台上的學弟聽聞也極度不滿

「怎樣?」學弟不爽的問

「沒啊」蔡昇晏冷冷回道

眼看兩人間已經有些火花許念慈急忙轉移話題

「對了,學弟你叫什麼名字?」許念慈輕聲的問

「學姊學長好!我叫石錦航,818班」石錦航大聲回道

「幹雖小,就在隔壁班」蔡昇晏輕罵一聲

從此在吉他社蔡昇晏和石錦航兩人相看不順眼,見面不是快打起來,就是兩個在那鬥嘴

「唉…又來了…這兩個每天都這樣不累嗎?」溫尚翊嘆氣的說

「誰叫一個是火爆浪子,一個嘴巴不饒人呢…」許念慈擺手表示沒輒

「算了,越吵感情越好嘛」陳信宏笑道

「說得也是」許念慈和溫尚翊也笑了出來

三人就這樣看著石錦航和蔡昇晏

過了一會兒

「兩位學弟別吵了,你們這樣很像老夫老妻吵架欸」許念慈打趣的說

「看著真羨慕啊~」陳信宏也附議

「學姊、學長你們別鬧了,誰要跟他是老夫老妻啊!」石錦航抱怨著說

「我才是吧!況且能跟你是老夫老妻是你的榮幸好嗎!看我多犧牲啊」蔡昇晏不滿的說

「不需要你的犧牲,我還寧願不要!」石錦航回嗆

「我也正有此意!」蔡昇晏回嗆

「賀啊!恁賣岔啊!(台翻國:好了!你們別吵了)你們這樣吵我怎麼教課啊…」溫尚翊無奈的說

聽聞此言兩人互瞪一眼才乖乖閉嘴回到位子上坐下,許念慈、陳信宏和溫尚翊看了兩人的互動紛紛勾起嘴角輕笑

“看來吉他社熱鬧多了…”三人在心裡想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