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5)

「我不在就說我懷話…」高中生走到溫尚翊旁邊說

「我哪敢…你不是感冒嗎?不在家裡休息來幹嘛?」溫尚翊嚇了一跳責備著

「待在家很無聊,而且今天是尚翊哥第一天教課當然要來啊!」高中生說

「阿信你可不要逞強哦」許念慈擔心的說

「我知道啦」陳信宏附上堅定的微笑

「來吧跟你們介紹一下,他就是你們的社長陳信宏」溫尚翊說

「嗨~學弟妹好」陳信宏溫柔的說

「社長好!」

「等一下尚翊學長教課要認真聽哦~不然他可是會傷心的」陳信宏叮嚀著

「是!」

「你去那睡一下,等等我和小慈再叫你」溫尚翊說

「好」陳信宏回應著

「還是你要看漫畫我這有」許念慈拿了一本航海王給陳信宏

「謝謝念慈姊姊~」陳信宏對許念慈笑了笑

「乖~去那邊坐好哦~」許念慈溫柔的說

「好~」陳信宏答道

“我說現在是在哄小孩嗎?”學弟內心的OS

這時陳信宏走了過來「學弟抱歉可以坐你旁邊嗎?」陳信宏輕聲的問

「可以,沒關係的」學弟禮貌的說

「謝謝」陳信宏答謝著拉開椅子坐下

「不客氣」

「對了,學弟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蔡昇晏,819班,請多指教」

「我也是,請多指教」陳信宏微笑的說

「學長看你們三個人感情很好認識很久了嗎?」蔡昇晏問道

「嗯…我跟你們念慈學姊是青梅竹馬,尚翊是我們兩個進來附中第一天認識的」陳信宏回覆著

「難怪感情這麼好」

「是啊,不要看副社這麼溫柔一副好男人的形象,他私底下可是很邋遢的,又愛罵髒話」陳信宏輕笑說

「想不到副社是這樣的人!」蔡昇晏驚訝的說,看到蔡昇晏的反應陳信宏笑了出聲引起溫尚翊的注意

「陳信宏你不是身體不舒服還能跟學弟聊的這麼愉快啊~聊什麼啊~」溫尚翊面帶微笑的說

「蛤?沒什麼啦…我是社長當然要跟學弟妹打好關係嘛…」陳信宏心虛的說

「是這樣嗎?」溫尚翊輕聲的問

「當然…」陳信宏躲避溫尚翊的眼神回复

「敢說恁爸壞話你就死定了」溫尚翊眼露殺氣的說

「副社長繼續教課吧,你們真是到哪都要吵欸……」許念慈抱怨的說

「第一堂課也沒什麼要教的,那今天我就先表演一首曲子吧」溫尚翊背起吉他說,隨後便傳來了吉他的聲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