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4)

今天是他們正式接下社長和副社的第一天,也是新社員加入的第一天。好死不死陳信宏就在這天發燒缺席這天的社團課,重擔自然就落在溫尚翊身上,幸好有許念慈從旁協助他才輕鬆一點。

「學弟妹們好!我是吉他社的副社我叫溫尚翊,接下來會由我來教你們吉他,所以有不懂的都可以問我或問我身旁的這位學姊,不要看她如此美麗又文青,她吉他可是很強的」溫尚翊說道

「溫尚翊你就狗腿一點齁!」許念慈雙手抱胸看了溫尚翊一眼

「哇那嘸~(台翻國:我哪有)我說的是事實」溫尚翊回道,許念慈白了溫尚翊一眼

「嗨~我叫許念慈就像副社說的不懂的也都可以問我哦~」語畢,許念慈附上迷人的一笑。

「對了!你們的社長不舒服所以今天應該是看不到他,等他來再跟你們介紹吧。話說笨蛋不是不會感冒嗎?」溫尚翊不忘虧一下陳信宏,逗得哄堂大笑。

”看來他們感情很好嘛~”某位學弟在心裡想著

突然一個頭戴黑色鴨舌帽半遮住臉的高中生走了進來

“哇靠!這人是誰啊!跩什麼跩,不過氣場也太強大了吧!黑道嗎?”來自那位學弟內心的OS。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