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2)

噹噹噹噹~放學鐘聲響起,大家分別向老師道別後紛紛離去

「仙女姊姊~」陳信宏走向許念慈打趣的說

「那你勒?白馬王子~」許念慈不甘示弱的說,兩人一如往常般互相鬥嘴。

「等等,你聽,好像有吉他的聲音欸」許念慈對陳信宏說「真的欸,我們去看看吧」陳信宏興奮的說

隨後兩人好奇地走過去看

「台上那個人不是今天遇到的那個男生嗎?」許念慈驚訝的說

「原來他這麼會彈吉他啊…還彈的比學長好,真厲害」陳信宏讚嘆的說

過了幾分鐘

「欸!你們不是今天遇到的那兩個同學?」男孩走下台發現他們兩個尋問道

「你好,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許念慈,我旁邊這個叫陳信宏」許念慈看了一下陳信宏

「你好,我叫陳信宏,還是你要叫我阿信也可以」陳信宏回應著

「我叫溫尚翊,很高興認識你們」溫尚翊微笑的說

「你吉他彈的很好欸,學很久嗎?」許念慈問道

「沒什麼啦!暑假學的」溫尚翊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

「對了你們要加入吉他社嗎?」溫尚翊問道

「吉他社?」陳信宏看了許念慈一眼

「好啊!不過我們都是初學者喔,到時候可別嫌棄我們」許念慈接話

「沒問題,不用擔心,我會教你們,吉他很容易學」溫尚翊開心的說

「嗯,拜託你囉,那我們先走囉,明天再聊,掰掰」許念慈甜甜一笑,朝溫尚翊揮了揮手就轉身離去

「欸!阿信」溫尚翊小聲的叫一聲了陳信宏

「嗯?怎麼了?」陳信宏疑惑的問

「她是你女朋友哦~長的不錯喔!」溫尚翊打趣的說

「不是啦,我們只是朋友」陳信宏急忙回道

「是喔」溫尚翊若有所思的說

「阿信快點」許念慈喊道

「來了,那我先走囉」陳信宏向溫尚翊道別

「好,明天記得去報名喔」溫尚翊交代著

「嗯,一定」陳信宏回應著,隨後便追了上去

「小慈等我!」陳信宏喊道

「齁!你很慢欸,在聊什麼呀~」許念慈試探的問

「沒什麼啦…」陳信宏心虛的說

「真的?」許念慈不放棄的問

「真的!」陳信宏還是不承認

「快說!不然…騷你癢」許念慈手伸過去說

「不行哪有逼供的」陳信宏馬上逃

「哼!我不管」許念慈追了上去,兩人你追我跑上演追逐戰,這一切溫尚翊都看在眼裡

「還說不是」溫尚翊輕笑一聲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