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1)

九月,正是所有學校開學的日子。

「阿信快一點不然要遲到了!」許念慈一邊跑一邊對身後的陳信宏說

「好!」陳信宏聽聞急忙追上

「太好了,趕上了」陳信宏氣喘吁吁的說著

「陳信宏都你啦每次都賴床!」許念慈忍不住抱怨著

「小慈~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好不好~」陳信宏撒嬌著

「少在那邊」眼看陳信宏在那不斷賣萌許念慈卻完全不領情「妳好冷漠哦……」陳信宏裝出失落的樣子

「走啦!要上課了,778班在哪啊?」許念慈尋問著

「你們是美術班的學生嗎?我帶你們去吧,我是776班的,教室在隔壁而已」一個背著吉他的男孩說

「謝謝,那就麻煩你了」陳信宏答謝著

透過男孩的幫忙兩人順利走到教室,兩人走進教室後隨便挑了個位子坐下,還刻意分開沒有坐在一起,怕被人誤會他們兩個的關係,因為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所以很容易被人誤會

上課鐘響起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導我叫蕭夙珍接下來這幾年我都會跟你們相處在一起。」一名短髮,有點年紀的女子自我介紹著

「老師好!」學生們也很有精神的回應

「那接下來就讓同學們自我介紹,彼此認識一下」老師說完便走下台,示意學生上台。

一名帶著眼鏡,看起來文文青青的男孩走上台

「大家好!我叫陳柏良,還請各位多多指教!」男孩語畢鞠躬走下台,其他人也跟進陸陸續續上台

「我叫陳信宏請多多指教…」陳信宏也走上台講完短短幾個字便走下台

「好帥喔~根本就是白馬王子」

「而且妳看他冷漠的樣子更帥」台下的女同學見到陳信宏紛紛討論著。

許念慈也接續陳信宏後上台

「初次見面我叫許念慈,接下來這幾年還請各位多多包容,多多關照,謝謝大家」語畢,附上甜甜的一笑,也迷倒了班上的男同學

「哇塞!仙女下凡啊!也太正了吧!」

「我一定要把到她」男同學也紛紛討論著

兩人在班上造成了轟動,無論是情書還是巧克力,在兩人的桌上總是沒有少過,但他們兩個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陳信宏平常散發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總是坐在角落畫圖;許念慈偶爾也會跟女同學們打成一片,但多半也都是在座位上看小說居多。因此,同學們也不會太過火……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