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

初夏(楔子)

涼爽的夏季夜晚,滿天星空,蟬鳴聲聲。

有一個小男孩跟一個小女孩在河邊追逐嬉戲

「小信~來抓我啊~」小女孩朝小男孩喊道

「小慈別跑~」小男孩笑著回喊,突然小女孩往河裡跑,用手撈了水朝小男孩潑去

「用水潑人不公平!」小男孩抗議著也撈了一把水回潑

「你不也潑我嗎!」小女孩回擊著,兩人你來我往弄得全身濕透

兩人玩累了,躺在河邊的草地上,看著夜晚的星空,相視而笑

「哈哈,你全身都濕了!」小女孩對小男孩笑道

「還說我!妳不也一樣!」小男孩回笑道

「完蛋了回去要被罵了…」小女孩嘟著嘴說

「沒關係我會陪妳一起被罵!」小男孩對小女孩說

「你說得喔!不可以反悔,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小女孩伸出一隻手對小男孩說道

「嗯!不可以反悔」小男孩也伸出一手說

「打勾勾,蓋印章,反悔的人是小狗」兩人勾勾手立下這個約定……………

评论

热度(6)